白门病患

薛定谔的更新: )

不言-5【毕苏】

       看到现在的都是同道中人,后边就不打R18了(……)
       肉渣有,车随缘。

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苏三省缓到月亮挂到中天才爬起来。他有气无力地干咳了两声捡起地上丢着的鞭子挂回去,喉咙里抿着血味儿。没去管炉子,他一个动作一顿地把衣服穿好,出门落锁。

      行动处不远依然有黄包车拉客,苏三省付了钱,先去找个中医大夫开了几副药,再回到住处。

      这事儿就算是结束了。

      毕忠良好歹也有点良心,苏三省周身萦绕着汤药味儿的这几天里到底没让他跑外勤,就是“内勤”叫了不少次。这之后两个人有了点默契,毕忠良偶尔来了兴致把苏三省喊去他办公室,苏三省也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把人伺候得舒舒服服的,自己也总能得点甜头。

      一晃个把月过去,军统的熟地黄似乎又有活动的迹象。苏三省直觉盯上了二队队长唐山海,准备旁敲侧击给毕忠良做个报备——当然,具体是谁究竟怀疑到什么程度是不会说的,他还想着绕过毕忠良做个大事,好升职加薪。

      毕忠良听了个大概,对苏三省心里头的小九九也知道几分。他倒没说出来,只招手让他到自己身边,苏三省低眉敛目的神情顿了顿,一副驯服的样子跪在了他脚边。

      有趣极了,每次都是。

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后边走链接……我觉得这还没写什么呢……就在被屏蔽的边缘试探了一下。

     然后就秒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56)